close

前情提要↓↓

1.攜帶通知單+身分證明文件到指定地點報到

2.時間: 8:40報到→9:10~10:00筆試→面試

3.筆試內容下方公布

4.面試:3位教授對一位面試者


 

筆試題型↓↓

1.給兩張椅子(Chair one & Panton Chair),用"解構"和"融合"的方式設計椅子,越多越好.

2. 畫一張有明確"重點"的桌子



面試題型↓↓
1.先自我介紹
2.還有甄選哪些學校(會有延伸問題:ex.如果另外兩間上了 ,你會去哪間?我反問教授那雲科有沒有要錄取我)
3.喜歡的設計師
4.平時有什麼休閒娛樂
5.為什麼不讀視傳
6.會從筆試提問題出來


 

面試場地示意圖 :


 

教授問的題目都是以前就問過的,所以做歷屆面試題很重要,一定要準備!

準備筆記本把題目跟你的回答寫下來,面試當天帶到現場複習.

三個教授人都很好,不會刁難你.教授們感覺一點也不在乎你穿了什麼,所以簡單乾淨就好.

有看到有人把作品帶進去面試,三折頁勢必要準備,

作品集如果有多也可以多帶,因為寄過去的作品集只有一個教授會翻,面試結束後你帶進去的東西會還你,寄過去的作品集不會.

還有很重要的自我介紹,建議直接從報考動機開始講,我從家庭背景學校課業社團開始講,就被教授打斷了(他們不想聽).
筆試的部分平時可以多做聯想力以及強迫組合的練習,還有訓練畫圖的速度,雖然通知單上寫帶筆跟橡皮擦即可,但真的有人上色,所以麥克筆還是帶著比較保險.


 

以上是我今天去面試完的小小分享喔  希望能幫助到各位^O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