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兩間教室面試,第一間4位教授,第二間3位教授,一間教室四分鐘

面試前在候位區時,服務人員會先給你看等等可能要回答的題目

進到面試的教室後,題目是直接貼在桌上(兩個面試場地都是)

第一間教室是問你的人格特質,教授直接要我回答桌上的題目

第二間教室的題目是關於大學生活

教授要我自我介紹,然後問了一些問題,沒有要我回答桌上的題目(虧我準備很久)


第一個面試場地的題目↓↓

1.簡單敘述你的成長過程

2.影響你最深的人

3.印象深刻的書

4.最喜歡的地方

5.其他想分享的成長過程

(還有其他題目但我想不起來了)


第二個面試場地↓↓

1.先自我介紹

2.有沒有參加過什麼校外的比賽,平時有什麼課餘的創作

3.對建築系課程的了解

4.喜歡的建築物(我回答高第的聖家堂,有個教授有點小驚訝?)

5.未來想成為怎樣的建築師(我回答想成為細心觀察,然後改善現有的環境的建築師)

(這間教室因為我沒有回答桌上的問題,所以我沒有記得那些題目,但題目都跟往年學長姐分享的一樣)


我到考生休息室的時候

一進去看到每個人(真的是每個人!)都穿白襯衫+黑長褲(或黑窄裙或黑寬褲)

讓我好擔心啊,我穿的是  藍色 雪紡 肩上到胸口有白色皺褶的布(?)的上衣+黑寬褲+黑皮帶+黑色包鞋

後來陸續有考生進來,就有比較不一樣的穿著了(但大部分還是白襯衫+黑褲子)

 

 

在我後面一號面試的女生讓人印象深刻

穿著墨綠色連身長裙,臉上帶著淡妝(妝容很漂亮,有淡淡的眼影以及腮紅,還有基本的粉底跟口紅)

她帶了好幾本書,而且每本都長的不一樣,不太像作品集,比較像雜誌

重點是 她帶了一個建築模型來!!!!!  ((天啊太加分了吧

 

還有看到一個男生帶了一幅 四開 裱框 的水彩畫來

因為用袋子裝著,看不到他畫了什麼,但露出的一角讓我覺得是花卉


以上是我今天到台科建築面試的小小分享  希望能幫助到大家

arrow
arrow

    雨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